畅谈往昔 共谋发展 ---机电工程系师生欢聚一堂共庆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8浏览次数:18

     在我院2010年校庆周嘉年华活动启动之际,机电工程系校友分会于2010年4月21日成立。系副主任王民权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董鸿安老师等出席了系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并与广大校友亲切座谈。机电工程系机械专业第一届毕业生、现任宁波市江北姚绿环保设备厂总经理蒋费锋、宁波信泰机械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潘江峰、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宁波示范中心销售经理李志划和集聚在宁波海天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宁波宝新不锈钢有限公司上班的我系历届校友代表等20多位校友参加了成立本次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董鸿安老师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审议了机电工程系校友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秘书长和理事成员,并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宁波信泰机械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潘江峰当选为机电工程系校友分会会长;宁波市江北姚绿环保设备厂总经理蒋费锋、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宁波示范中心销售经理李志划、宁波宝新不锈钢有限公司酸洗分厂作业长沃志平当选为系校友分会副会长;系党总支副书记董鸿安老师兼系校友分会秘书长,宁波海天机械有限公司人事培训主管汪美娟当选为系校友分会副秘书长。
    王民权副主任代表学院、机电工程系对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变化和历史变迁、目前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希望广大校友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加强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系。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学校一定会尽心全力为校友们做好服务工作,并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与会校友深情回忆了当年的校园生活,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诚挚感谢。新当选的校友会负责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广大校友的信任,做好服务工作,确保系校友分会健康发展,努力将机电工程系校友分会建设成为校友的“温馨之家”,并充分发挥校友的优势,积极支持母校和机电工程系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