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校友,共伴一生 ——海天学院校友会举办换届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6-04

导语
   5月30日下午1:30,海天学院诚邀社会各界的校友会成员,在海天楼301会
   5月30日下午1:30,海天学院诚邀社会各界的校友会成员,在海天楼301会议室内举办换届大会。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王灵玲老师向在座的大二学生代表介绍已毕业的学长们,他们在不同的公司里担任主任或者经理等高层职务,并在海天学院校友分会内担任不同的职务。大二学生代表们纷纷向学长们咨询如何放平心态,并很快地融入社会。学长们用风趣的语言和切身经验回答大家的疑问,其中一位离校学长,也谈起了对自己曾经顶岗实习时辞职的经历,良言叮嘱大二代表们谨慎考虑自己的未来。


 

 

 

 

接下来,大家对海天学院校友会的换届方案进行商讨,王灵玲老师提出校友信息平台建设的议题,其目的是更新、完善校友通讯录,搭建校友互动平台。海天学院也专设校友服务部,专门负责与校友们通讯和相互沟通。这个议题的提出,马上得到了校友会成员的认同,信息平台的建设让他们能更好相互沟通,并可以对海天学院建设提出建议。随着会议的进行,大家畅所预言,很多方案被肯定并采纳。最后,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这次会议。

 

 

        海天学院信息部   黄凯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