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工作室使用合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10

 

技能工作室使用合约

在签署本合约之前,请认真阅读本合约的集体细则,并由团队负责人签署或盖章,如签署本合约则表示工作室使用方同意本合约的所有细则并遵守执行相关规定。

 

甲方: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海天学院委员会  

乙方:

第一条 工作室使用条例

1、 所有进驻工作室的团队要由团队负责人或者指导老师递交申请表,并在取得上级同意后才得进入工作室开展项目;

2、 服从工作室负责人的工作安排,并配合工作室管理人员的管理;

3、 不得在工作室从事违反学校规定,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行为;

4、 爱护工作室内的工具和财物,不得故意损坏;

5、 做好工作室内的7S工作,每天完成工作后,要对工作室进行打扫,确保没有杂物并确认关闭通电设备的电源后才得锁门离开;

6、 不得擅动工作室其他团队所制作项目成果或资料;

7、 工作室为进驻团队配备各类项目研发工具和必要硬件设施,各团队可使用工作室电脑辅助项目设计和制作,团队也有义务保持工作室电脑资料的整洁和安全,团队不得使用电脑做跟项目无关的活动(如打游戏,看电影等);

8、 不得在工作室内做影响其他教室上课的活动,如大声喧哗,抽烟,饮食等。

第二条 工作室财产管理

1、 工作室进驻团队有权使用工作室内的各类工具来制作项目,但是必须保证工作室的财产不受损害,如发现工作室内物品遗失,或遭到损坏,如工作室仍在项目团队使用期限内,进驻团队则需负必要的责任;

2、 在项目制作中保证工具的安全,如在打孔和锯切时,不可在木制桌椅上进行,以防在桌椅上留下痕迹;

3、 对于工作室内完成和未完成的作品项目等,进驻团队不准对其进行破坏和修改,如因团队的触碰导致工作室内其他作品的损坏和遗失,工作室负责人员有权要求进驻团队赔偿。

4、 每个团队在使用完工作室的工具之后需要归回原位,并且在离开前打扫好卫生,如某团队多次使用工具后未执行7S标准,工作室负责人员有权取消该团队的工作室使用资格。

5、 在使用电脑时,请勿随意在电脑上安装无关软件和程序,以防电脑中毒,如需安装软件请在保证电脑其他资料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并在使用完后卸载,养成良好的资料管理习惯,自己团队需要在电脑上建立属于自己团队的文件夹,以防资料的混淆。

6、 该合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                                   乙方:

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海天学院委员会                (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