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8

 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宁职院团 〔2015〕13号

━━━━━━━━━━━━━━━━ ★ ━━━━━━━━━━━━━━━

关于选拔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委员会各部门部长助理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工作,保证团工作的延续性,更好地为全院青年团员服务。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各部门部长助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拔岗位

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助理 

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助理 

院团委纪检部部长助理 

院团委外联部部长助理 

院团委马研会会长助理

院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助理

院团委宣传信息中心主任助理

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助理

二、 选拔对象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在校学生

三、 选拔条件

1、中国共产党员、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2、遵守校纪校规,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不良纪录;

3、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责任心强,有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

四、 选拔程序和方法

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选拔标准,选拔程序包括公开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考察、任用等环节。

1、报名:公开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1日。报名学生须下载填写《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各部门部长助理推荐表》(团旗飘飘网站下载),注明参选岗位、是否服从调整等信息。

2、资格审查: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各部门部长负责对报名学生进行初审,根据本通知要求,将报名表等相关材料以电子材料形式上交邮箱:946762842@qq.com;纸质稿交至顾国华体育馆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夏俊松 13095971775/671590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3、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将会根据推荐的实际情况,按照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酌情开展本次选拔工作。

                                            

                                         2015年5月10日

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5年5月10日印发

抄送:各分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