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宁波市交通与物流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4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2016年度宁波市交通与物流科研项目已经启动,现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立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立足宁波地方特色,满足“十三五”时期宁波经济社会及交通物流发展要求。

二、项目申报向有前期研究基础的单位倾斜。项目成员构成倡导以物流和交通相关专业为主体,跨学科组合,高校、研究机构和实际工作部门联合。鼓励对重大现实问题进行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综合研究。申报项目以指南为主,也可以自主提出与交通物流领域相关的选题。

三、《项目设计论证活页》必须严格按照申请表中的提示填写,重点突出、简明扼要,不得出现申请人的姓名和所在单位等背景材料,填写的内容和字数不超出表中提示范围,否则将作为无效申请不予评审。

四、作为第一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五、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16年5月19日下午16:00前

六、申报材料包括:

1.《项目申请表》(一式两份)、《项目设计论证活页》(一式十一份),申报表和活页一律使用A4纸打印。

 

附件1.2016年度宁波市交通与物流科研项目研究指南

附件2.项目申请表

附件3.项目设计论证活页

 

联系人:韩莹        电话:1983(内线)、668470(短号)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1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