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共创辉煌——记吉利汽车集团访海天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22

导语
        5月19日中午
        519日中午12:30分,海天学院接待了来自吉利汽车集团的领导,本次会议由海天学院院长范进桢主持,副院长陈子珍老师,电气专业主任丁洪起老师,电气专业梅晓妍老师,机电专业沈鑫刚老师以及吉利汽车集团的各位领导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校企合作以及人才交流两方面展开,范进桢老师主要阐述了校企合作的优势,双方互利共赢,既促进了人才的培养,又为企业的盈利创收带来不可估量的好处。而吉利汽车集团的领导们也纷纷赞同这一观点,并表示愿与校方开展真诚和谐的合作。


图为:会议现场

        接下来围绕人才交流方面,范老师提出由海天学院主动派遣自愿的实习生前往吉利汽车集团进行学习和工作,一方面说明校方的企业的信任,另一方面有助于培养新一代的高精尖人才出,为企业以后的良性发展带去新鲜的血液,这一举措得到了吉利汽车集团领导的高度赞赏,并表示会着重考虑这一提议。

会议的最后,双方领导互相握手以示友好,并做了本次会议的结束陈词,为双方未来的合作走出重要的第一步。

 

海天学院宣信中心 胡春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