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大众,面向未来—记大众汽车在海天学院招聘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14

导语
 为促进海天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中午12
 

为促进海天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2016614日星期二中午1220分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院海天楼5楼举办。很多大二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关注并参加应聘,现场十分火热。


图为:面试现场

招聘第一轮是笔试,我院参与大众面试的学子经过长达60分钟的笔试,题目类型灵活广泛,从二维图形绘制到英语阅读理解,多方面考验我院学子技能知识与文化知识。

第二轮是最重要的面试环节,面试官着重对同学们的业余爱好、社会经验、家庭情况做出了提问,应聘同学从容应对,表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朝气与自信,现场时不时传出笑声。当应聘官说起招聘职务工作内容艰辛,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较强等问题,询问同学是否能接受时,大多数都表示了自己的决心,做出不怕辛苦的承诺,应聘官也连连点头赞许。


图为:面试现场

不管面试结果怎么样,对参加面试的海天学子来说都是一种锻炼。在以后面对社会都有很大的帮助。

海天学院宣信中心  余孟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