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15

导语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职能处室、直属单位: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本年度设立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重点课题、专项课题和青年课题。青年课题的申报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40岁(1976年6月30日之后出生)。

二、申报要求与截止时间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通过中国教育技术研究网上的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平台(ktgl.cetr.com.cn)填报申报材料,打印《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请简表》(课题申报流程第12步打印),并于2016年6月29日前将《简表》一式两份报送至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附件: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6年度课题指南

联系人:韩莹      电话:1983(内线)668470(短号)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16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