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2017机械类技能高考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653

我校将于11月25-28日承办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开展的2017浙江省技能高考机械类操作考试。本次参考人数254人,其中钳工车工96人,数控车数控铣工158人,钳工车工类考场在我校东校区6#工程训练中心大楼内,数控车数控铣工考场在北仑职高培训大楼内(小港街道小浃江南路108号)。为确保技能考试顺利实施,经研究决定,11月25-28日海天学院一楼实训中心和6#工程训练中心停课,涉及考评工作需要补课的老师可以办理调课手续。

考试期间,大剧院将作为考生报到、咨询、休息区,东校区6号楼工程训练中心为考场,考场大楼周边实行封闭管理,考场出入口设置有警戒线,考场均在警戒线内,禁止非工作人员进入。工作人员凭胸牌进出,请全体教师不要在考试区域内(包括艺术学院前停车场、游泳馆旁停车场、5#海天楼和6#工程中心大楼中间道路)停放私家车、不要随意进入以上区域(包括教师办公室),若确实需要进入,请至考试监控指挥中心(东2#教学楼214)登记并领牌再进入。

考试工作人员的考务培训定于11月24日(周四)中午12:30 在东校区8#教学楼艺术学院-国际会议厅进行。请相关老师准时到会,切勿迟到或缺席。

 

会议名单如下:

2017浙江省技能高考机械类操作考试工作人员

施立钦、王灵玲、李颖、杨雅莉、张臻、范进桢、薄纪康、王正才、翟志永、娄用够、黄伟文、孟德欣、何哲、王静、许王凯、赖红辉、赵顺勇、柳小勇、汪昀、陈家俊、励宁、姜玲、杨天挺、倪萍、戴慧珍、黄涛、梅芬、裘广宇、马俊骥、龚友国、徐俊杰、江银、冯桂香、叶振弘、骆江峰、王熙福、陈宇晓、赵红松、贺贤刚、高媛媛、沈巧云、郑建华、林宇杰、戴文斌、乐崇明、史明旗、李建春、韩秀荣、张超、蒋飞龙、王袱栋、孟凯、张海英、李邦松、赖林弟、陈一芳、梁律、何剑海、胡国庆、方科亚、周艺红、刘玲燕、贺婷婷、陈梦纳、胡君映、张定华、李飞鸿、鲍芳芳、许乐清、张学海、张卫明、包胜利、余立军、黄波

 

 

教务处

2016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