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6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659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6〕83号)精神,各高校认真组织项目申报、评审并经校内公示,共推荐教学改革项目413项,课堂教学改革项目1016项,经审核,省教育厅同意这些项目立项备案。同时,根据省教育厅重点工作任务需要,委托有关高校实施教学改革研究项目5项,现一并予以公布(见附件)。

其中我校推荐的《高职院校链层网格化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研究——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为例》等5个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高职应用外语类专业商贸课程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以《实用经济学》课程为例》等 10个省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被教育厅同意立项备案。

项目的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项目实施方案开展项目研究。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学校对同意立项备案的项目将加强项目检查和监督同时并给予必要的条件和经费支持。

 

 

教务处

2016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