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2017电子电工类技能高考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02

导语
我校将于12月9-11日承办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开展的2017浙江省技能高考电子电工类操作考试。本次参考

我校将于12月9-11日承办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开展的2017浙江省技能高考电子电工类操作考试。本次参考人数3790人,其中电子类2155人,电工类1635人,考场设在我校东校区教学楼内。为确保技能考试顺利实施,经研究决定,12月9、10、11全校停课,需要补课的老师可以办理调课手续。

考试期间,东校区大剧院将作为考生报到处,所有考生应先到大剧院报到,然后由志愿者在考前引导到各个检录室及考场。考试大楼周边实行封闭管理,东校区1#、2#、3#、4#、5#、6#教学楼为考场警戒区域,考场出入口设置有警戒线,工作人员凭胸牌进出,禁止非工作人员进入。请全体教师不要在考试警戒区域内(包括艺术学院前停车场、游泳馆旁停车场、1#-6#楼周边道路)停放私家车、考试期间不要随意进入以上区域(包括教师办公室、工作室、成教教室),若确实需要进入,请至警戒线入口处(东2#-3#教学楼中间)登记并领牌再进入。12月9、10、11日电子电工类技能高考考试期间学校东校区北门关闭,禁止车辆及行人进出;西门为行人出入口,禁止车辆进出;南门为车辆及行人出入口。

考试工作人员的考务培训定于12月8日(周四)中午12:15 在东校区1#教学楼105报告厅进行。请相关老师准时到会,切勿迟到或缺席。(考评员不参加本次会议,考评员培训另行通知)

会议名单如下:

裘腰军、施立钦、王灵玲、李颖、杨雅莉、张静(宣传部)、张臻、裘广宇、龚友国、马俊骥、徐俊杰、张日益、吴宏坤、陈一芳、周艺红、赖林弟、梁律、司徒乐伟、张卫明、张定华、周亚、励宁、姜岭、许道春、范进桢、陈子珍、翟志勇、张海英、张歧、汪志达、胡克满、丁洪起、张溪、袁浩斌、李伟、陈之顺、包胜利、李飞鸿、鲍芳芳、张学海、许乐清、黄波、应奏飞、赖敏雅、方科亚、何剑海、黄伟文、孟德欣、王静、何哲、赖红辉、赵顺勇、柳小勇、俞浩平、张卫军、周明德、倪萍、戴慧珍、黄涛、陈勇兴、梅芬、朱海霞、虞旭娜、王青柳、胡君映、刘玲燕、凌维、陈梦纳、许王凯、李群、俞民华、胡国庆、韩秀荣、刘丽菲、贺婷婷、徐迪静、章雁宁、陈凯华、吕勇、李陆洋、周思勇、江银、乔羽、阮一红、郑竹娟、陈茜茜、钱忆、徐晓璐、蒋桂芳、王菁菁、林瑾瑾、魏雷、陈凯华、周思勇、陈姜帅、胡丽娜、乐伟、陈宇、刘利峰、吴艳艳、游华丽、汪昀、陈家俊、朱骏军、朱明。

 

教务处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