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梦想,铸就未来——记海天学院现代学徒制班企业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11

2016年12月22日14点30分在海天楼301和310展开了场企业招聘会,参与此次招聘会是宁波盛技企业机械有限公司吉烨汽配模具有限公司。两个公司分别由陈九戬总经理孙吉义总经理对我们学校模具学徒班的同学进行面试。此次招聘会面向海天学院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学生。


图为:企业招聘会面试现场

在本次招聘会中,招聘方都非常亲和的对学生进行面试,积极地与学生们交流沟通,进一步地了解他们,要求学生们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学生们都积极地配合,从容面对招聘方的问题,一个个手中拿着简历,面对着现代社会就业竞争的困难,他们的心态依然很松,显然对自己都有着足够的信心。


图为:企业招聘会面试现场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海天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吴斯琦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