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职业抉择——记海天学院设备专业企业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616

2016年12月23日中午12点30分,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海天学院514教室举行了一场宁波安拓实业有限公司的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班级有设备2150班、设备2161班、设备3162班和设备3163班。


图为:宁波安拓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会现场

首先由宁波安拓实业有限公司的经理介绍了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人员,并播放了一段介绍企业视频,同学们观看过这小视频后,对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经理用PPT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企业,同学们在经理的详细介绍之后对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公司的赵经理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说:“企业最需要的是有能力有态度的人,没能力有态度的人可以培养,没能力没态度的坚决不要;在工作中需要向好的人学习,只有通过学习才能使自己更上一层楼;在企业工作,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图为:宁波安拓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会现场

就业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是必须跨过的一个门槛,也是人生中重要的一个转折点。希望通过本次的招聘会,同学们可以对自己日后想从事职业有一定的了解,在自己喜欢的岗位上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自己想实现的目标。

海天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宋鸿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