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无量,大有作为——记海天学院吉利班组建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21

2017年1月4日中午12:40,在海天学院513教室举办了一场吉利集团的宣讲会。主持本次宣讲会的是海天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主任耿金良老师,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是海天学院团委辅导员陈晶老师等人,参加本次宣讲会的16级机电一体化专业3个班级全体学生。


图为:耿金良老师介绍吉利集团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伊始,耿金良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吉利集团的历史、经营理念、生产设备、市场前景、发展前景、等一系列内容,并且详细的说明了海天学院将会组建一个订单班,该班取名为“吉利班”而加入改班级后会发生的一些冲突事项。随后老师让大家思考是否想加入“吉利班”,让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考虑。经过老师的讲解,许多同学对该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和老师一起交流,耿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学们在经过深思熟虑后也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图为:耿金良老师解答学生问题

通过此次宣讲会,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同学们已经清楚的了解到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虽然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是我们不能懈怠,如今的努力是为了多年后的我们变得更好。

海天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何迪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