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记宁波海天集团2015级“现代学徒制”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11

2017年1月4日上午8点,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会议厅举了一场海天集团2015级“现代学徒制”开班仪式,参加海天班组建的有电气设备机电三个专业


图为:宁波海天集团2015级“现代学徒制”开班仪式现场

首先由海天集团总裁助理虞文贤播放了海天集团宣传视频,并详细介绍了海天集团的文化。在开班仪式之后紧接着进行了初步的面试面试官非常亲切的对前来应聘的学生进行面试,积极地与学生们交流沟通,从而进一步地了解他们。招聘方表示希望学生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学生们都积极配合,从容的面对面试官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面对着现代社会就业竞争的巨大压力,心态依然显得很轻松,显然对自己都有着足够的信心。


图为:海天班面试现场

通过此次面试15级学生有了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市场人才需求状况,并以此为目标,积累更多的经验和技巧;同时,也让学生初步了解现实就业与理想工作差距,以便于及时优化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调整学习方向,培养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海天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徐俊豪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