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向上,真我尽现——吉利集团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8浏览次数:679

2016年1月8日,吉利集团在海天学院523教室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并进行了一场简短的面试。


图为:吉利集团宣讲会现场

上午8:15,海天学院的两百多名大一学生在这里参加吉利集团的宣讲会,大一学生手中都拿着一份个人简历,为的是宣讲会结束之后的面试。宣讲会中,吉利集团的招聘经理刘可对吉利集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对吉利集团的发展史进行了讲解,让学生们对吉利集团的董事长李书福先生有了初步的认识,对吉利也有了新的认识。“只为向上,真我尽现”这是吉利集团宣讲会的主题,展现了对这两百多名海天大一学生的诚意。吉利集团向新生们展示了他们推出的车型,展示了这两年的成就,展示了吉利集团的发展历程。吉利集团在宣讲会当中为同学们准备了小礼物,当然海天学院所提供的学生都是人才,这也是海天学院为双方合作提供的坚实基础。宣讲会结束,接下来的是吉利集团对大一同学们展开的一场面试,给予同学们一次机会,加入吉利集团,为同学们提供一次难得的机遇。


图为:吉利集团宣讲会现场

这一次的宣讲会让海天学院的两百多名新生对企业有了最真实的认识,相信他们在这次的宣讲会中一定是受益良多的,最后感谢吉利集团对于海天学院的支持与帮助。

海天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吴梁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