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海天开班——记海天学院海天班开班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7-01-09

导语
2017年1月9日下午4点,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海天学院2楼Fanuc教室举行了海天班开班仪式。由海天

2017年1月9日下午4点,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海天学院2楼Fanuc教室举行了海天班开班仪式。由海天学院副院长陈子珍老师,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主任叶振弘老师,以及海天班的同学们参加本次仪式。


图为:海天班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由陈子珍老师先为同学们分为两个班级,叶振弘老师担任日语班的班主任,敏老师担任英语班的班主任。首先子珍老师恭喜同学们通过层层的面试和努力进入这个班级,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挑战,但是接下来面对的压力也是巨大的,陈子珍老师希望同学们将压力转为动力,推动自己前行。在仪式上同学们提出了心中的疑问,陈子珍老师也为同学们解答了。


图为:海天班开班仪式现场

通过此次仪式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海天班的学习方式,也明白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海天班的学习能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也拓展了自己的视野为以后企业实习打下基础。

海天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王臣科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