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知——记2017年海天班开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7-02-21

导语
2017年2月21日中午12:30在海天学院的FANUC教室开展了一场海天班开学仪式。参加本次开学仪

2017年2月21日中午1230在海天学院的FANUC教室开展了一场海天班开学仪式。参加本次开学仪式的有海天学院副院长陈子珍老师,办公室邵敏老师,海天英语班班主任吴敏老师以及海天日语班班主任叶振弘老师


图为:2017年海天班开学仪式现场

本次会议将海天班英语班和日语班集合在一起是让学生们充分了解进入工厂实训的注意事项。会议的初始,陈子珍老师为两个班的学生着重讲了实训期间的安全问题,包括出行与操作的安全。以及在工厂期间要穿好工作服,随身携带工作卡,不能在工作期间玩手机,要主动工作,不偷懒,不懂的问题要积极问带领的师父,有事情要找值班老师等。随后由多年来都有带学生去工厂的叶振弘老师为学生们补充一些工厂实习时的小细节。叶老师经验丰富,同学们也听的津津有味。本次会议让学生们对接下来的实训有了更多的了解与信心。


图为:2017年海天班开学仪式现场

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实践才是检验真理与本事的唯一标准。通过此次开学仪式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海天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何迪英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