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5

导语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为做好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浙科发成〔201737号)转发你们,请各申报、推荐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负责,择优推荐申报相关奖项。

各推荐单位请于327前将相关推荐奖项的推荐汇总表一份和推荐书一式二份,报送至科技与产学合作处,电子版推荐汇总表和推荐书请发送至邮箱nzykyc@163.com,注明省科学技术奖字样。我们将在省分配给我校名额的基础上审核择优推荐。

 

联系人:   林轶琼 1983/659832

 

  附件: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1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