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向上的力量——记申洲集团织造部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5

3月16日下午,宁波集团大千纺织品有限公司织造部于我院海天楼514教室了一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由申洲集团织造部左小姐主讲。


图为:申洲集团织造部招聘宣讲会现场

会议起始小姐大家简单介绍了申洲集团。申洲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纵向一体化针织织造,其产品涵盖了所有的针织服装包括运动服、休闲服、睡衣等。该集团本着人至诚,客至上原则,连续几年名列中国针织服装出口企业出口规模的第一位。而宁波大千纺织品有限公司为该集团的织造部。本次招聘主要管理类及机电类学生。


图为:五位同学进行招聘面试

此次招聘主要职位是班组长技术人员。宣讲持续约一小时,负责人下了时间给予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就薪资待遇、工作时间、假期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负责也给予了一定的解释说明经过一番交谈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同学了解到了申洲集团的运营模式及人才培养方,最终有五位学生决定加入该集团进行实习工作。

机电海天学院 宣传信息中心 赵家雄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