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宁波市社科界第六届学术大会论文、专场、会员单位学术活动征集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9

导语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根据宁波市社科联《宁波市社科界第六届学术大会论文、专场、会员单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宁波市社科联《宁波市社科界第六届学术大会论文、专场、会员单位学术活动征集通知》,现将论文、专场、会员单位学术活动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术大会征文

本届学术大会主题为:新起点、新征程、新发展——宁波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

征文要求:(1)围绕主题、规范严谨、具有创新性。(2)未公开发表,篇幅5-8千字,附500字以内提要。(3)外文须附中文版本。(4)第一作者每人限投一篇论文。(5)论文格式参见附件2                                                                                                                                       

市社科联将组织评委对论文进行评选,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论文并结集出版。获奖论文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稿酬。

二、专场活动征集

本届学术大会征集5-8个围绕新起点、新征程、新发展——宁波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这一主题,有鲜明特色的学科专场。申报单位请按《宁波市社会科学团体学术活动项目申报表》要求填写,并在封面项目名称中注明专场活动。市社科联将择优评选出学科专场并立项,每场给予一定的项目经费。

三、会员单位学术活动征集

主题不限,申报单位请按《宁波市社会科学团体学术活动项目申报表》要求填写,市社科联将进行评选并立项,立项项目给予一定的项目经费。

四、活动要求

1.结合学术团体特点,就相关学科重大问题确定活动主题。

2.活动形式可以是学术年会、专题研讨会、学术论坛、跨学科研讨会、青年学者论坛等。(无论何种活动形式,均须填报活动名称或主题)

3.申报单位必须是活动的主办者。参与的专家学者要有一定代表性,活动要有一定规模,专场活动规模50人以上,会员单位学术活动规模30人以上。

4.活动要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注重学术规范,可以采取与相关高校、党校、科研机构、党政部门和媒体合办、联办等方式,尤其鼓励由若干个学术团体联合举办。

5.活动组织者要确保学术活动效果,及时整理和报道有关情况,充分发挥学术交流的影响和作用。

6.活动须在第四季度举办。

7.项目完成后,请主办方将论文集、综述、照片(2-5张)及相关资料及时送交市社科联学会处。

五、申报办法

请于4 25 日下午4:00,将学术大会论文、专场活动申请、会员单位学术活动申报的电子文档发送至nzykyc@163.com,标题注明市社科界第六届学术大会字样。

 

附件:1.宁波市社会科学团体学术活动项目申报表

            2.论文格式.doc

 

联系人:   林轶琼    1983/659832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1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