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高职提前招生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898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我校将于4月15日(周六)举办2017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现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4月14日(周五)下午东校区2号教学楼停课、3号教学楼15个考试用机房停课,需要补课的老师可以办理调课手续。

2. 参与提前招生考试工作的全体人员请在考试服务期间穿着学校配发的工作西服。

3. 考试期间需要大量的考官和考务工作人员,请全体教职工做好监考及服务工作准备,招生专业相关教师考试期间原则上不要外出,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4. 提前招生考务培训会安排:4月14日(周五)中午12:15,地点:东校区2#503,请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参加(名单另行通知)。

5. 考试期间,东校区社会车辆较多,请各位老师尽量将车停放在西校区。

6.为了有序、高效地开展好此项工作,特制定2017年提前招生考试工作职责及任务分解,请相关部门落实。

 

附件:2017年提前招生考试组织机构及工作任务分解

 

 

 

教务处

2017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