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遇,砥砺奋进——上汽大众奖助学金表彰大会暨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26

4月13日中午,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上汽大众奖助学金表彰大会暨招聘宣讲会,出席宣讲会的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张定华、机电(海天)学院党总支书记裘广宇、辅导员陈晶,上汽大众人事主管王芳及参加宣讲会的100位学生。


图为:学工部部长张定华老师为宣讲会致词

会议初,由学工部部长张定华老师为本次宣讲会致词,张定华老师充分肯定海天学院的学生,就海天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独特的专业技能,掌握充实的专业知识,同时具有较高的创新能力和修养的学生,相信他们必将为上汽大众带来新的活力,作出新的贡献。致辞完毕,张定华老师和人事主管王芳为10名获得大众奖学金的学生和10名大众助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由企业代表从上汽大众的地理位置、员工待遇、薪资等方面详细地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为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一一做出了解答。宣讲会结束后,参与招聘的学生进行了招聘环节。17位同学首先进行了笔试,然后在海天楼5楼进行了动手操作和面试。学生们都积极地配合,从容的面对招聘方的问题,面对着现代社会就业竞争的困难,他们的心态依然很放松,对自己都有着足够的信心。


图为:上汽大众奖助金表彰大会暨招聘宣讲会现场

就业对于海天学子来说是必须跨过的一个门槛,也是人生中重要的一个转折点。希望通过本次的招聘会,学子们能在自己喜欢的岗位上通过努力达到理想的目标。

机电(海天)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宋鸿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