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 “‘四个全面’战略和‘八八战略’”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18

导语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甬宣通﹝2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甬宣通﹝201719号文,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系统总结历届省委、省政府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全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根据省委的部署,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社科联拟于20175月召开浙江省“‘四个全面战略和八八战略’”理论研讨会。现将研讨会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紧紧抓住“‘四个全面战略和八八战略’”这一主题,紧密结合浙江实际,深入研究阐释八八战略的实践基础和时代意义;研究阐释四个全面战略和八八战略的精神契合;研究阐释如何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推进我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阐释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探索与理论成果。论文题目由作者根据本次理论研讨会的主题自定。

二、征文要求

        1.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准确。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浙江情况,注重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深入研究阐释。

3.坚持体现原创性,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4.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符合学术规范,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

5.论文应为未公开发表,不征集调研报告,篇幅原则上不超过6000字。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引文统一采用尾注。

        6.文末注明作者的单位、姓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办公电话、移动电话)、邮编和详细通讯地址。

三、征文方法

请递交论文纸质材料2至科技与产学合作处,同时报送电子文档至nzykyc@163.com,标题注明四个全面和八八战略征文字样。我校截止时间是427日下午4: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轶琼   联系电话:1983/659832

 

 

宣传部、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