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共创辉煌——记机电(海天)学院校友理事会年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4

导语
2017年4月22日,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海天)学院校友理事会年会隆重召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副院

2017422日,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海天)学院校友理事会年会隆重召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郑卫东,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励宁,海天学院党总支书记裘广宇,团委书记张日益,校友分会副秘书长谭荣清,宁职院校友会会长张辉及机电(海天)学院校友理事等共1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校友理事会年会现场

此次校友理事会年会的召开,是我院对积极工作,致力学院校友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党总支书记裘广宇老师对到场的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问候,并对我院校友会工作的相关调整进行了说明,对机电(海天)学院目前发展状况作了介绍;同时与校友理事们商议了关于70名大众汽车校友返校参加共筑梦想主题班会事宜。郑卫东副院长对此次会议表示了肯定,并指出“校友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切实的为校友服务”。


图为:党总支书记裘广宇发表讲话

在为时两个小时的会议中,各位老师与校友们就如何建立更好的平台以联系更多校友,怎样更好的为回访母校的校友做好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到场的校友们都提出了自己对于这一问题的想法与建议,并制定了初步方案。


图为:老师与校友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与校友们进行了学院内观光,于校友林、海天学院楼下进行了合影留念,共进午餐。

机电(海天)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吴梁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