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伯乐相马——记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7

导语
4月27日下午,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天楼522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海天学院15级部分学生

4月27日下午,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天楼522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海天学院15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胡经理主持。


图为: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现场

会议伊始,胡经理通过公司宣传片进行了简介,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线电缆、海底电缆、海洋脐带缆的高新技术型上市企业。随后,胡经理从公司发展历程、远景目标、发展方向、经营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公司内部的人才发展规划、晋升发展、薪酬待遇、面试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以便同学们对该公司的职业发展前景有更深的了解。最后,15级学生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提问,胡经理一一为同学们作出了解答,并进行面试咨询。


图为:学生进行面试咨询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同时为进一步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打下更加牢固的基础,也为实习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为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机电(海天)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徐信道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