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七批中小微企业“种技术”专项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8

导语
各二级分院(部、中心)、职能处室、直属单位:为进一步鼓励教师参与企业服务、提升专业应用能力、提高专业

各二级分院(部、中心)、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鼓励教师参与企业服务、提升专业应用能力、提高专业实践教学效果、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批中小微企业种技术专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种技术专项活动作为科技特派员行动项目系列活动之一,主要指面向区域内中小微企业,围绕企业实际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难题,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或决策建议等活动。

工科类教师的种技术专项活动重点为技术工艺改进生产线改造新产品研发;社科类教师的种技术专项活动的重点为开展企业管理咨询决策项目设计策划与可行性论证企业人力资源需求与规划企业市场调查与策略新产品工艺外文翻译

二、结题要求

工科类种技术专项活动结题时需提供相关活动照片、视频或被企业认可的设计图纸,等能直观体现为企业所提供技术改进或研发服务的材料;社科类种技术专项活动结题时需提供经企业采纳的调研报告等材料。

三、其他

1.已有种技术立项但未结题的老师不可申报。

2.鼓励本年度与企业签订横向合同的老师申报,但申报内容不得与已有横向课题相同。

3.经审核筛选后,符合院科研课题基本要求的,列入院级科研课题管理。

四、申报方法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种技术专项活动服务对接表》(见附件)。各分院(部、中心)汇总后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一份至科技与产学合作处,同时将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nzykyc@163.com,标题注明种技术字样。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520日下午4:00,过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林轶琼电话:1983(内线)、659832(短号)

附件:种技术专项活动服务对接表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1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