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机遇,奋勇向前——记宁波埃利特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562

5月18日下午,在海天楼514教室举行了“埃利特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宣讲会。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是我院模具专业大二的学生。


图为:宁波埃利特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现场

会议,企业的人事管理向同学们分发了宣传手册,同学们认真的阅读了手册,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由企业代表从埃利特模具制造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员工培养方向、薪资及福利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为同学们所提出的疑惑一一做出了解答。企业代表强调:“同学们需要具有谦虚的心态,严格律己、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精神,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未来一定会有好的发展前景。”


图为:宁波埃利特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实习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而且也为实习生选择自己向往的工作单位提供了帮助。就业对于我们海天学子来说是必须跨过的一个门槛,也是人生中重要的一个转折点。希望通过此次的招聘宣讲会,学子们能在自己喜欢的工作单位中奋勇向前,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

机电(海天)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宋鸿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