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毛遂自荐——记机电(海天)学院电气专业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9

导语
5月19日下午,于1105教室举办了一场电气专业的宣讲会。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是海天学院电气专业主任丁洪

5月19日下午1105教室举办了一场电气专业的宣讲会。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是海天学院电气专业主任丁洪起,出席本次宣讲会的企业代表有宁波开发区智能装备研发园的张科长、宁波纳川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陈经理、聚华光学的周经理、宁波伊泽机器人有限公司的王经理。


图为:宣讲会现场

会议伊始,三家企业负责人同学们进行了简介分别从公司发展历程、远景目标、发展方向、经营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公司内部的人才发展规划、晋升发展、薪酬待遇、面试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以便同学们对该公司的职业发展前景有更深的了解。同时张科长对企业服务平台留学生待遇进行了深一步的介绍后同学依据自身情况对各公司进行提问,各公司代表都为同学们一一作出了答复


图为:宣讲会现场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也为我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同时让学生们都能树立明确的目标,规划出自己梦想的蓝图。

机电(海天)学院 宣传信息中心 杨颖琦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