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乐相马,先自隗始——记机电(海天)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782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于5月25日下午一点,在海天楼五楼举办了机电(海天)学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大二学生,现场有40多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


图为:机电(海天)学院专场招聘会现场

会场氛围活跃,应聘学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几乎没有改变。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学生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招聘会上40多家企业带着自家企业的宣传单,对所招收的人才都有严格要求,其中模具专业的企业为多数,大部分企业的招收标准都以学院内各专业的不同学习有着很大的关系,例如此次招收最多的模具专业类的企业中,招收的就有技术类的模具设计程师,生产类的CNC编程等,我院在对学生的专业授课上也十分专业,都从就业出发,让学生更多的接触企业的需求,就面向招收模具类的企业来说,我院模具类学生便可很好的担任这样的一份职位。


图为:机电(海天)学院专场招聘会现场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让我院学生更好的了解自己适合的职位,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意向,同时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机电(海天)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杨颖琦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