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凌云,为理想起航——记浙江中车电车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6

导语
6月16日中午,在海天楼508教室举行了浙江中车电车有限公司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我院大二、大三

6月16日中午,在海天楼508教室举行了浙江中车电车有限公司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我院大二、大三的学生。


图为:浙江中车电车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为了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的人事主管从公司的地理位置、制造产品、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公司的代表讲解了培养方向、薪资、住宿条件等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同时海天学院的就业前景以及学生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企业人事主管也热心地为同学们推荐了适合同学的学习方法。会上企业人事主管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图为:学生面试现场

通过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给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好的就业平台,又让企业招收到了心仪的员工,推进了企业的发展,达到了双赢的目的。同时协助招聘会的人员也从中学习到了面试的一些技巧和一些要注意的问题,得到了一定的锻炼。衷心祝愿我2015届毕业生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展示自己的才华。

机电(海天)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宋鸿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