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青春——记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次党课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557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413日中午12点30分,在5506教室开展了机电工程学院本学期的第一次党课学习——党员发展细则。主持本次党课的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柳,参加人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图为:党课现场
    党课开始,王青柳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成为一名党员的流程,接着紧紧围绕党员发展细则展开讲授。同学们从王老师口中了解到,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成预备党员要有24时的理论学时,我们学院安排了16节党课,每一次的党课都会由不同的老师为大家讲解有关入党的一些知识。王青柳老师还强调了入党的一些注意事项,强调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有一年的考查期,在坐的同学需要向介绍人做思想汇报,并不是成为积极分子之后就是真正的党员。

图为:党课现场
    本次党课结束后,同学们应该不断地去努力学习,开拓进取,也需要不断地完善个人的思想道德品质,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共产党员,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郑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