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要求,思想进步--记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次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5

导语
2018年4月15日,下午5点30分,于机电工程学院506教室迎来了第二次的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支部

2018年4月15日,下午530分机电工程学院506教室迎来了第二次的党课,本次党课学生支部组织委员胡丽娜老师主持,参加人员是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图为:党课现场
    本次的党课胡老师重点讲解了如何撰写思想汇报,并强调了思想汇报的格式。身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就像个人日记一般不在乎有多少内容,而重在真实性,并非常忌讳弄虚作假。一份合格的思想汇报应反应个人思想,反映真实自我在讲解的过程中胡老师提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比其他学生更加努力,在学生当中作为领头羊,得先让自己有思想上的进步,之后带领其他同学一起进步。在结束之余,胡老师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一些申请入党的条件。

 


图为:党课现场
    本次的党课圆满结束,胡老师的讲解十分的详细,内容让人印象深刻。写思想汇报也是入党过程中的一部分,只有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入党才会更有意义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陆昀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