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平凡 不忘初心——记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次党课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8

导语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在2018年4月17日中午12点30分,海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2018417日中午12点30分,海天楼506教室开展了机电工程学院本学期的第四次党课学习——“坚守平凡,不忘初心打造匠心。主持本次党课的是张超老师,参加本次党课的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

 

图为:党课现场

党课开始,张超老师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他用他自身的经历来告诉我们,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上都要有工匠精神。心要静不能浮躁,耐心专注,咫尺匠心,诠释追求极致。张老师也提到了未来的中国制造,希望就落在我们这一代身上了。一念执着,一生追求,精益求精,打磨中国制造。千锤百炼,锲而不舍,身体力行传承。

 


图为:党课现场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应该不断地去努力学习,开拓进取,也需要不断地完善个人的思想道德品质,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共产党员,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郑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