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大碶九峰山社区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考察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8

导语
   6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共建单位九峰山社区参观社区开放式组织
   6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共建单位九峰山社区参观社区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了解社区基层党建在服务群众、廉政建设、社区发展等方面的建设成绩。
   全体党员实地了解了社区成立的背景、区域功能布局、三位一体组织架构体系及运作模式,并参观了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社区监控室、村级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等场所,着重就社区党员活动情况表、党员风采台、廉政诊所、锋领党员建设等特色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大碶街道清水片区管理区主任、九峰山社区党委副书记、公共服务中心主任王诗芳全程陪同考察学习
图为:合影留念
   九峰山社区是机电工程学院共建单位,社区的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建设具有浓郁的地方和新农村特色,非常符合当地经济发展的需求。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匪浅,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现代新农村建设的高效和成就,也了解了党建+公益、党建+治理的强大动力。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作为党组织领导下的二级学院负责制试点单位,将认真学习共建单位的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在分院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建设和谐特色一流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