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对决,辩场争锋——记机电工程学院“明德杯”辩论赛总决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4

导语
“明德杯”辩论赛总决赛于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中午12点于联盟大厦2号

“明德杯”辩论赛总决赛于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中午12点于联盟大厦2号报告厅准时开始,(正方)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VS(反方)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此次辩论赛邀请到了张国燕老师和校辩论队的优秀队员担任本次评委,郭镕鑫担任主持人。

图为:比赛现场 
    辩论赛围绕着当代大学生理想主义更可贵还是现实主义更可贵展开。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现场氛围更是被渲染得淋漓尽致。突然正方的攻势变得猛烈起来一时压得反方应答不上,反方辩手绕紧牙关,在劣势的情况下背水一战,这时正方二辩吸引了在场的观众及其评委,犀利的言辞,呈势如破竹之势,对对方进行‘咄咄紧逼’犹如一头饥渴的狮子,攻击对方要害,呈一对四的趋势,攻破了对方的防线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这场辩论总决赛真是惊心动魄,群雄舌战展熊风,争锋相对遍天下。最终我院成功夺得了本次明德杯辩论赛总冠军。
图为:比赛现场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
他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分院间的沟通,巩固了友谊,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的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吴静琦  /摄
李嘉乾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