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授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4

导语
2018年12月24日中午12点15分在海天楼506教室举行了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授课,本次

2018年12月24日中午12点15分在海天楼506教室举行了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授课,本次课程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范进桢担任讲师,机电工程学院党校学员积极参与。

图为:上课现场

    范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四新”:新时代、新判断、新思想、新体系。随后范院长又诠释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自身体验为同学讲述每个时期每一个政策为中国发展带来的变化。与此同时范院长希望党校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在这个过程中去带动身边的同学,帮助他们树立正确观念。

图为:上课现场
    即便本次课程氛围较为严谨,但是通过范院长结合自身生活经验的讲解,在场党校学员们都津津有味地听完了课程。本次课程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楼奕鑫/摄
李嘉乾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