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心关怀,温暖海天—记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联系学生对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5

导语
教师联系学生结对仪式于2018年12月25日中午12点15分在海天楼514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组织书

教师联系学生结对仪式于2018年12月25日中午12点15分在海天楼514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组织书记史国荣、党总副书记王青柳出席本次活动海天各个班级的班长,寝室长共同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党总副书记王青柳上台讲话王副书记详细说明学生今后应做的职业生涯规划以自身丰富的经验让学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树起了方向与此同时,王副书记对于寝室环境方面做了详细的描述以及各种应对措施。然后由史书记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如何为以后的发展做准备,以及专升本的详细情况。演讲过后学生找到与之对应的老师,向老师请教生活中的难题,学习上的疑惑老师和蔼的笑容平缓了许多学生内心的急躁,他们一步一步带领学生摆脱错误,找到方法。老师们关怀的鼓励殷切的期许给同学们带来了信心,指明了方向使大家不再迷茫。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互动,增强学生的归属感,更好地帮助学生做好未来规划,提高就业能力。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余尚书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