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学期素质拓展课程完美收官——记机电工程学院第十次素质拓展课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83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次素质拓展课程于1226日晚620分在五号楼201教室拉开帷幕。本次课程与以往的形式不同,每位同学以个人或组队的形式,进行才艺表演或答辩。评委有机电工程学院素质拓展部(理研会)常务副部长(主持工作)胡家铭、历史协会会长王子波、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素质拓展部(理研会)副部长唐振博,摄影协会助理钟任。

图为:上课现场
    本次课程不仅有优美动听、扣人心弦的歌曲,还有婀娜多姿的舞蹈,更有幽默风趣的小品和笑话。每位同学都准备充分,为在舞台上展示最好的自己。他们的表演声情并茂,感染了台下每一位同学。评委们也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作出了称赞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图为:上课现场
    开设素质拓展课程的意义在于培养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它是一项优化当代大学生课外活动内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计划,对于进一步整合工作内容和资源,实现共青团工作的全面活跃具有积极的意义。
图为:上课现场
    本学期机电工程学院素质拓展课圆满结束。这仅仅是第一学期素质拓展课,相信在之后的素拓课中,课程会更加完善,同学们也能在其中提升自己。期待下学期机电工程学院素质拓展课程的开课。
机电工程学院素质拓展部(理研会)  陈玉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