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机电工程学院各部门年终总结汇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98

    201812271230分,常务副部长(主持工作)、副部长年终总结汇报及优秀部门评选于海天楼406教室顺利举行。参加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日益,各部门常务副部长(主持工作)、副部长以及各部门的干事们。
图为:活动现场
    这次汇报不仅仅是简单的汇报而已,还关系到优秀部门奖的评选。汇报的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准备了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并通过事例阐述,配以数据说明、图片展示等方式让每个与会人员都很清楚各个部门过去一年的具体工作和新的一年的目标规划,了解各部门的成果及下一年度的工作部署。会议持续了2个小时,干事观众们在经过了2个小时的认真聆听后公平公正的选出了心中的优秀部门。最终体育部、志愿者部、宣传信息中心荣获了本学期期末优秀部门奖。
图为:活动现场
    最后希望全体常务副部长(主持工作)与干事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精诚团结的作风,坚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出色,共同为机电团学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吴静琦  文/
李嘉乾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