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庭院,和谐家园——记机电工程学院美丽庭院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3

导语
2019年1月3日中午十二点,机电工程学院大力支持的美丽庭院"和谐家园"设计的最

201913中午十二点,机电工程学院大力支持的美丽庭院"和谐家园"设计最后答辩环节在海天楼512教室展开,本次评委为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日益。

图为:答辩现场
    本次答辩将采取三人一组的方式从设计理念,设计思路以及设计成果三个方面来评定最后成绩主要针对白峰街道上阳片区上阳村村长家的庭院进行设计。三组成员分别从屋檐部分,左庭院部分和右庭院部分来讲解设计思路,向评委和观众展现了精美的设计效果图。此次答辩未请到地方社区负责人,但对于成员们的设计图纸设计理念以及最终成果图有着较高的评价。答辩过程中,成员们上台展示ppt实用美观大方三点为核心用他们的创意和想法去改造庭院,使之更加美观成员们用心制作的ppt最后得到了评委的认可。
图为:答辩现场
   
最终,以全组成员取得优秀为结果,2018年度第一学期的美丽庭院设计课程正式结束。本次课程强化了成员们的集体观念,团结协作,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美感和责任心。

机电工程学院美丽庭院设计督导  周旭驰 /摄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李嘉乾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