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永不叛党——记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张日益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765

2019年1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在海天楼二楼FANUC教室举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12名发展对象以及入党联系人参会,学生支部书记胡丽娜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胡丽娜陈述了此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题,宣读了会议议程和12名发展对象名单。支部组织委员冯桂香逐一汇报了12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12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宣读了入党志愿并向党组织剖析了自身的缺点。发展对象的入党联系人对发展对象们做了客观的评价以及是否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做了表态,指出要发扬自身优点,改进不足。与会其他党员也对发展对象提出需改进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对12名发展对象是否同意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最后支部书记胡丽娜宣读决议结果。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青柳进行谈话。王青柳书记提出作为党员同志入党动机要纯正,不但要做到政治上入党,还要做到思想上入党;要保持初心,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日生活里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并且多多了解时事政治;结合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实际经验发现不足并改正;时刻提醒自己习惯是从点点滴滴中聚集起来的等一系列深刻而又具有教育意义的要求。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周佳乐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