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机电工程学院“欣迈”杯3v3篮球赛

作者:沈龙建发布时间:2019-03-19

导语
2019年3月19日晚七时,机电工程学院“欣迈”杯3V3篮球赛正赛第9-12场于风雨篮球场准时举行。本次活动以比赛为桥梁,搭起各学生之间的友谊以及互帮互助的精神。图为: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早早到达场地进行热身,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开始激烈进攻。节奏越来越快,只见球员从对手中一个利手抢到球,从三分线绕过防守队员,冲到篮板下,奋力一跳,“倏”地一声将篮球灌入篮圈,全场响起了阵阵欢呼。啦啦队们更是加油呐喊!队员之间已经形成默契,采取灵活应对的策略,个个斗志昂扬,不给对方丝毫喘息之机。图为:比赛现场要有收获,就要有付出,比赛终于结束。每一位队员的刻苦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场比赛使得来自机电不同班级的同学走到一起,在这里,他们为了共同的荣誉而奋斗,展现了我们机电学院团结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沈龙建文/摄

2019年3月19日晚七时,机电工程学院“欣迈”杯3V3篮球赛正赛第9-12场于风雨篮球场准时举行。本次活动以比赛为桥梁,搭起各学生之间的友谊以及互帮互助的精神。

图为:比赛现场

运动员们早早到达场地进行热身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开始激烈进攻。节奏越来越快,只见球员从对手中一个利手抢到球,从三分线绕过防守队员,冲到篮板下,奋力一跳,“倏”地声将篮球灌入篮圈,全场响起了阵阵欢呼。啦啦队们更是加油呐喊!队员之间已经形成默契,采取灵活应对的策略个个斗志昂扬不给对方丝毫喘息之机。

图为:比赛现场

要有收获,就要有付出,比赛终于结束。位队员的刻苦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场比赛使得来自机电不同班级的同学走到起,在这里,他们为了共同的荣誉而奋斗,展现了我们机电学院团结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信息中心 沈龙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