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外贸人身上都背着一面国旗——记思源大讲堂活动

发布者:张日益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68

2019年3月19日,下午6点,一周一期的思源文化大讲堂如期在思源主题馆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来自工商学院的王丽萍老师做为主讲老师。她演讲的主题是《每个外贸人身上都背着一面国旗》,引起了各个分院学生的极大兴趣。

图为:上课现场

课堂上,王丽萍老师用以点抒发的方式,通过几个关键词的解析和结合自身经历来阐述复杂的外贸道理,包含了“形象、厚脸皮、言出必行”,从外观到内在,深入浅出的教学生们如何去做一个外贸人。在课堂中王老师也不乏与学生的互动交流,在引申的时候也提出一些问题,让学生们在思考中加深对课程的印象。

图为:上课现场

在课堂最后,王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外贸工作的经历,为学生讲述了宁波当下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为学生将来发展提供了许多参考。最后本次课程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校务管理委员会企划部  唐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