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机电工程学院入团答辩活动

发布者:张日益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892

为培养造就社会主义接班人,加强先进青年队伍建设, 同时增强共青团工作的透明度。4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5号楼201法兰克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的入团答辩仪式。由团委书记张日益、总院组织部负责人高小淇、分院组织部负责人刘红玲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分为展示环节和答辩环节。答辩伊始,答辩者通过声情并茂的描述,并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向评委们深刻阐述了对入团的渴望以及自身对未来的规划。同学们自信、泰然自若的神态,深刻的加深了评委们的印象。评委们针对同学们的情况做出了点评,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团动机并加深了同学们对团的认识。同时,评委们向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答辩后,张日益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高度的期盼并表示:做人要眼界宽广,做事要脚踏实地,要勇于表达,说真话,做真事。


本次答辩会通过展示环节和答辩的方式,对入团发展对象的入团动机、理论学习、思想表现、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全方面考察,切实保证了入团发展对象的质量和共青团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了团的战斗力。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本次答辩会中发现自己对共青团认知的不足之处,戒骄戒躁,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  吕梓飒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