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机电工程学院乐高积木拼接第七次活动

发布者:张日益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590

2019年5月26号,伴随着学期快要结束,乐高积木拼接活动迎来尾声。但今天的这次活动比较特殊,大部分同学请假,小组的成员缩减大半,使活动气氛较为压抑,因此课代表将所有人合成一个组。

图为:活动现场

因为次活动积木没能完成所以这次主要任务是补拼上没拼好的积木。由于人员的重新分配,新的小组间成员不是很熟悉,交流任务分配遇到了很大的问题课代表发现此状况,组织小组的成员玩了个简单的游戏,让成员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到一起。游戏过后,成员之间变得更加了解且相互熟悉,拼接项目就此有条不紊的展开了。同学们有了之前活动拼接的经验,拼接的速度也愈加娴熟,在活动结束便完成了积木的拼接

本次活动不仅在锻炼了成员们手脑的协作能力,也让他们学会样去与人沟通以及面对突发问题的应变能力,活动的意义所在。期待下次活动成员们都回归的热闹场面。          

机电工程学院乐高积木拼接兴趣小组  朱立伦  

杨露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