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和融共济——记机电工程学院大碶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张日益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598

机电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和融共济”校地合作品牌项目2019年5月25日中午12点整在大碶地铁站开展。本次志愿者活动共计两个多小时。

图为:活动现场

在当日的活动中,志愿者们部署在各个岗位,对岗位应尽的职责有了基本的认识,对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做好了预备方案,保证工作顺利进行。志愿者们认真履行服务原则,当乘客遇到问题时,主动上前为乘客解决问题,并在能力范围内提供帮助。当各个岗位上的人员看到有特殊人群时,会进行必要的帮助,让他们减少乘车时间,也让他们体会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温暖,同时也感受到地铁站工作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这不仅增加了乘客的体验感,还帮助地铁站工作人员减轻了工作负担,更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收获了细心、耐心及敏锐的观察能力。

图为: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秉着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当中,得到的不仅仅是社会阅历,同时也收获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帮助别人的赞许。将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让世界多一些服务带来的美好,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争做社会文明的引领者。

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教学管理委员会  叶国栋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  申屠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