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课程内容,准备课程考核——记“匠心维修技术”第十一次开课

作者:张科宇发布时间:2019-06-01

导语
为了更好的开展匠心维修志愿者活动,培养志愿维修技术人员。“匠心维修技术”于6月1号8时30分在学苑社区广场展开了第十一次课程。本次课程为户外授课,意在使同学们了解真实维修环境。图为:活动现场导师于当日早上在学校南门集结了同学们,并带领同学们前往学苑社区广场进行了户外授课。志愿服务开始后,导师将同学们分工为两组,一组为宣传组,前去通知居民们并宣传志愿者精神。一组为维修人员组,进行定点维修。在维修时,同学们与居民交流和谐,并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居民修好了不少小家电,居民们对志愿者们也非常和善,维修氛围良好。图为:活动现场本次课程以户外授课最为上课模式,有良好的授课意义。同学们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了解了志愿服务时民众所需的服务,也是对同学们所学知识的一种检验,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小家电的结构以及维修方法,积累了维修知识与技能,为每周展开的“匠心维修”志愿者活动打下了基础。机电工程学院社团管理部张科宇文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教学管理委员会杜忠彪摄

为了更好的开展匠心维修志愿者活动,培养志愿维修技术人员。“匠心维修技术”于61830分在学苑社区广场展开了第十一次课程。本次课程为户外授课,意在使同学们了解真实维修环境。

图为:活动现场

导师于当日早上在学校南门集结了同学们,并带领同学们前往学苑社区广场进行了户外授课。志愿服务开始后,导师将同学们分工为两组,一组为宣传组,前去通知居民们并宣传志愿者精神。一组为维修人员组,进行定点维修。在维修时,同学们与居民交流和谐,并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居民修好了不少小家电,居民们对志愿者们也非常和善,维修氛围良好。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课以户外授课最为上课模式,有良好的授课意义。同学们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了解了志愿服务时民众所需的服务,也是对同学们所学知识的一种检验,同进一步了解了小家电的结构以及维修方法,积累了维修知识与技能,为每周展开的“匠心维修”志愿者活动打下了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社团管理部  张科宇  

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教学管理委员会  杜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