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周绍杰同学是否发展的处理决定说明

发布者:张日益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587

周绍杰同志经前期资格初审,座谈会意见征集,班主任意见征集,经支委会讨论于2019年5月17日被列为发展对象,并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收到匿名邮箱意见投诉,具体内容如下:

一、周绍杰同学在工作中没有很好的团结同学,没有认真听取其他同学的建议或意见,导致同学们认为该同学我行我素。

二、在团队中做事情没有为其他人的感受做考虑,在工作中喊苦喊累。

三、在工作中客套话多,没有注意自己的言辞。

基于以上几点情况,请党组织对周绍杰同学的发展问题继续考察。

支部收到投诉后进一步对任课老师、班主任以及班级同学、联系人、团队共事成员等进行了深入调研,意见征集。总体反应周绍杰同学学习上、思想上、生活作风以及政治意识、入党动机均无问题。但在实际工作开展中工作方式方法欠妥当,与人相处沟通不融洽,不善于表达导致产生误会。鉴于该同志总体反应,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准予发展,提交支部大会讨论,但需在预备期间加强考察,在考察期间加强考察是否就自身存在不足加以改正,并以此作为该同志是否可以如期转正的考核标准之一。特此公示。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