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机电工程学院乐高积木拼接第八次开课

发布者:张日益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581

2019年6月2号,乐高积木拼接第八次活动在海天楼406教室展开。相处近一个学期的同学们相处越来越融洽,教室中安定团结的气氛使人感到活动越来越有意义。

图为:活动现场

这节课同学们进行的拼接积木件为高货架仓库”,积木整体来看难度并,但要注意拼接的细节,稍一不慎就要重新开始拼接的开始同学们因为掌握了一些拼接技巧所以马上进入了拼接的状态但拼接的过程并不如意,遇到了问题,同学们马上调整了开始的状态,重新审视这个看似简单的积木。而后同学们开始小心谨慎的拼接积木不敢有一丝的懈怠。在同学们小心谨慎的拼接下终于在下课前完成了这个积木。

该课程通过完成拼接件的过程,培养了同学们的思维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最重要的一点是团结协作能力。课程即将收尾,所以同学们更加的珍惜剩下的时间,期待下一次的挑战。

机电工程学院乐高积木拼接兴趣小组  朱立伦  

杨露萍